橙在手心.

热爱永不歇业
喜欢从未停止

以一种新奇的视角看昊丞

我:今天做了一个梦,梦到了黄明昊

—:什么梦?

我:我梦里的我听不见任何声音,也看不清他是黄明昊,我只知道他嘴里一直在说着什么,或者一直在喊着谁

—: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?

我:梦里的我做不了什么太过复杂的思考,我也不知道我对黄明昊说了什么,我就像一个白痴一样看着梦里白痴行为的我自己

—:那你后来,是怎么知道他是黄明昊的?

我:我同他去了很多地方,被镜子铺满整面墙的舞蹈室,有100个座位的大舞台,还有一个小卖部,以及一个大屏幕,海蓝色的‘9’,印着‘范丞丞’三个大字的名牌,还有绿色和粉色叠放在一起的练习服

—:然后呢?

我:然后梦醒了,醒来的第一感觉就是梦里的那个人是黄明昊,反应过来之后便觉得梦开始时他的嘴里说的是“我想范丞丞了”,为什么他们现实中不能同框,甚至连梦里都不能见上一面

—:或许昊丞本就是你凭空想象的梦


一个跪滑:对不起,我为最后一句道歉,昊丞从不是一场梦,是信仰,相信即存在,这真的是我做的梦,醒了之后居然发现自己哭了😭🆘】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